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无收银台无服务员成为可能 餐饮O2O已经在实践 同日两家教育电商宣布融资成功教育电商也步入高速扩张阶段

   日期:2015-06-0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07    
核心提示:【微分销导读】收银台,服务员餐馆,我们已经走过了几千年,不过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这一点似乎将成为过去。【微分销导读】教育始终是牵动着父母的心,在互联网的社会下,各行各业都加足马力,进入了一个高速扩张阶段,教育电商也不例外。

无收银台无服务员成为可能 餐饮O2O已经在实践

几千年来,我们的生活中的酒楼和餐馆都是设有收银台和服务员的,这两点就是餐饮行业的两大共性。不过,这种定制恐怕又要被互联网“革命”了。6月3日消息,,餐饮O2O人人湘新开朝外店,这是继酒仙桥店和国贸店后新开的第三家门店。据了解,人人湘是专注做湖南米粉的餐饮O2O项目。与其他互联网餐饮品牌不同的是,人人湘的顾客从点餐、下单、支付都通过微信平台完成,店内不设收银台与服务员。目前,人人湘可以提供堂食、外卖、自提三种点餐方法。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利用其庞大的社交用户流量,为企业建立庞大的自有流量池

收银台,服务员餐馆,我们已经走过了几千年,不过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这一点似乎将成为过去。餐饮O2O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不过这时尚的背景下,餐饮O2O更多得可能是引导餐饮业的变革。

据了解,人人湘是专注做湖南米粉的餐饮O2O项目。与其他互联网餐饮品牌不同的是,人人湘的顾客从点餐、下单、支付都通过微信平台完成,店内不设收银台与服务员。目前,人人湘可以提供堂食、外卖、自提三种点餐方法。

此外,亿邦动力网了解到,2014年中国餐饮类市场交易额达到2.79万亿元。在谈到目前中国的餐饮外卖市场的状况时,人人湘的投资方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王晟表示,他还是抱着较为乐观的态度,“这是个很大的市场,2.79万亿中已经形成的外卖市场大概是1600多亿,由此可见,如今的外卖渗透率还不够高,大概不到10%,6%~7%左右。”

谈及餐饮行业的复制性,王晟表示任何复制都是要基于一定的经验。“譬如人人湘,最早开设体验店的时候,需要一定的时间来培养消费者的下单习惯,逐渐完善体系。在基本稳定的情况下,再复制门店。这样能够通过前两个店总结出经验,走得很稳,知道怎么样做会让体系更加完善,会让用户喜欢,提供优质的服务,这样再去进行复制,成功的比率就会高很多。”

同时,目前真正称得上是由互联网产生的外卖,譬如美团外卖、百度外卖、饿了么等O2O模式的外卖所占的市场份额不足200亿,是整个外卖市场的十分之一,因此外卖O2O还有很大的空间。

据悉,英诺天使基金是一个关注互联网及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天使投资基金,重点关注手机游戏、在线教育、O2O、互联网金融、移动健康等领域。

微分销小编叨一叨:这几年来,是社会生活发生重大变革的几年,而推动社会变革的主要因素就是互联网,互联网改变了生活的很多方面,这些变得使得我们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教育电商也步入高速扩张阶段?同日两家教育电商宣布融资成功

“老师好”成立于2014年9月,原名“师全师美”,在今年5月正式完成更名。创始人李晓滨参与创立线下教辅机构学大教育,为学大创始人李如彬之弟,2008年离开学大后后自立门户创立天材教育。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帮助企业减少人工成本,建立庞大的用户流量池

教育始终是牵动着父母的心,在互联网的社会下,各行各业都加足马力,进入了一个高速扩张阶段,教育电商也不例外。昨日早间,在线教育乐乐课堂获500万美金A轮融资;晚间,家教O2O“老师好”宣布千万美元A轮融资。

采用开放式教师入驻政策,但有标准化认证和审核机制,教师从注册到完成入驻,需要经历身份信息审核、教师资质确认、教学经验证明、面试以及试讲等环节,完成入驻的老师还会经过“老师好”专家组考核,通过对教学情况的分析,评定优秀教师和金牌教师两个等级,等级不同,辅导时薪也会不同。

但就价格来看,如今只有线下一对一辅导机构费用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需要说明的是,教师资质指的是是否拥有教师资格证。目前,已有3万注册老师,完成入驻并接单的已有4000人,交易量周均5万单。

现阶段,为缩短匹配时长,“老师好”用买断入驻老师时间的方法,实现需求的快速响应。目前平均匹配耗时为2小时。而区别于其他家教O2O的名师策略,“老师好”主打合适牌。

具体使用上,“老师好”会根据用户地理位置和需求时间完成服务匹配。在选择年级、课程、地址和首次上课日期后,平台会显示就近入驻老师信息,学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教师简介和评价情况等完成匹配,并上门辅导。

“乐乐课堂选择做‘重教育’模式,团队极致追求教育内容和服务并以此实现教育公平化的愿景是我们认同的。当然兼具互联网和教育深厚积累的成熟团队也是我们最为看重的,在投资前我们和乐乐课堂的创始团队已经相识、磨合了近6年,相信Marvin带领的团队一定能给这个行业带来里程碑式的惊喜!”

之前乐乐课堂独创了3分钟短视频形式,以名师资源打造小学数学微课短视频。关于下一步计划,则是将今年实现全科全年级的内容覆盖,从如今的小学领域,延伸到初高中。

微分销科技小编叨一叨:互联网的兴起也带动了家教行业的变革,当年的家教都是传统的家教,有固定的时间,固定的地点。而互联网时代下电商,时间和地点的限制也变得宽松,完全颠覆了行业。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餐饮O2O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