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旭霞推广:说说微博KOL的那些事

   日期:2020-09-05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15    
核心提示:企业总在讲直击目的用户、有效交流沟通,研究用户行为习惯以便满足用户需要。

企业总在讲直击目的用户、有效交流沟通,研究用户行为习惯以便满足用户需要。在移动互联年代,大家似乎很在乎与用户的交流和交流沟通。大家常常这样想,也常常这样做,可是为何没有成效?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大量做广告的朋友都说,目前做微博推广已经没什么看头了,僵尸粉堆成的KOL,一看就是刷出来的粉丝评论和转发量,所谓的成效仅仅是表象,真正的转化所剩无几。事实上,微博推广不仅仅是找个KOL写写软文转发一下就能糊弄过去了,真正做好它仍需要全方位系统地规划。紧接着,来自旭霞推广的资深微博推手就来和大伙聊聊关于微博推广的话题。

玩微博的人大量,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把大V的定义却分得了解。就从微博推广比较多的对口人来说,KOL和网络红人就代表着完全不一样的推广方法。旭霞推广内部对于它们有一句话:KOL不肯定是网络红人,但网络红人肯定是KOL。

一、KOL 网络红人的定义

二者是有不同的,KOL是指在其范围有号召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互联网红人”是指在现实或者互联网生活中由于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而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

为何说KOL不肯定是网络红人,但网络红人肯定是KOL呢?由于KOL只能代表一个群体的重要建议,并不是它本人走红;但网络红人虽然不可以代表某个群体,但它拥有着博人眼球的特质,选择正确的话对于品牌来说就像是一个代言人的形象。

二、5类KOL及其功能

定位很重要。依据你的品牌营销项目的所需,要对KOL进行对应的圈层匹配,旭霞推广将其分为大致以下五类:

①微博红人行业精英

②名人

③草根大号

④媒体及媒体人

⑤顾客

三、做好KOL推广三部曲

①盲选

外形:依据商品的亮点,全网搜罗与其“品牌调性”最大契合度的那些角色。

内蕴:是不是自挂品牌标签、是不是是品牌的粉丝、是不是有深度合作、是不是可持续优水平产。

②细筛

从其粉丝的数目,群发的水平,粉丝忠诚度、互动的高效性等纬度。精确精准出优质的KOL。

③联动

有人有商品了,剩下的协同把事做漂亮!

对外:运营人外渠道资源的整理,将效应最大面的铺展。

对内:结合商品、运营和客服等多部门的高效协同。

旭霞推广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综合性网络推广营销公司,专注于互联网整理化推广,其中包含:新媒体推广、搜索引擎推广、视频推广、H5微信营销、互联网危机公关等。旭霞推广拥有资深的网络推广计划师,资深推手来自世界知名4A公司,曾为香奈儿、浪琴、TOTO、德邦物流等品牌倾力推广,并获得企业的广泛好评。旭霞推广依据不一样企业的实质状况,拟定最为适合其品牌定位的营销推广方案,帮助品牌与自己一同进步。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