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童装店服装进货尺码表 关于网上进货的一些小问题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5    评论:0    
核心提示:关于网上进货的一些小问题 卖家网上进货,难免会遇到图片不符合实际的情况。

关于网上进货的一些小问题

卖家网上进货,难免会遇到图片不符合实际的情况。都说图片是天使,实物是魔鬼,确实,网上进货,真实商品没有见过,只能靠感知去辨别,当中的危险性有多大,可想而知!市场上很多仿出来的衣服,不管是在面料上还是款式上都千差万别,一不小心就很容易掉入骗局。那么,网上进货,该如何辨别实物图片真假,开淘网小编给大家支招几下:

童装店服装进货尺码表 关于网上进货的一些小问题

一般情况下,网上商家发布的实物图片若属于这两种情况的:平铺拍和挂拍,基本上都属于实拍了,这种看不出来穿在身上的效果,有些衣服挂着好看,穿起来却不好看,另一些则相反;衣服套在塑胶模特上拍这种情况不常见,现在也很少有了。而真人模特拍的图片一般很难鉴别是否是实拍,不过我们还是能找到鉴别的方法的,如何鉴别?从以下几个细节来看:

童装店服装进货尺码表 关于网上进货的一些小问题

1、从图片质量看。一般来说,若图片不清晰或者只有一个正面或侧面图的,甚至街拍之类的,这些基本上可以认定为不是实拍图,收到货后很有可能出现货物与图片不符的情况。

童装店服装进货尺码表 关于网上进货的一些小问题

2、看模特本人。很多网站都会有新款上架的相关栏目,可以留意一下。正规的淘宝网店拍一次宝贝一般都只请1-2个模特,特别是1个的居多,如果同一批上架的衣服是很多模特拍的,那就很有可能是杂志图片。这个就要注意了。

3、看图片构图。真正做网络批发的网站,对于宝贝图的拍照一般都是比较简单的,从正、侧、背面再加上细节图之类的,如果卖的是上衣,一般都会只拍上半身,裤子不会拍全,如果拍全身照就突出不了主体,顾客也可能不知道你到底是卖裤子还是上衣。如果模特只是单纯的正面朝向镜头换POSE,就很有可能是人像摄影而非服装摄影了,若遇到这样的图片也得注意了,可以多留个心眼,必要时向网站客服问个明白。

4、看面料的质感。实物拍出来的图片要是成功的话是会有很强的质感,能够让顾客一眼看出衣服的面料是丝还是棉或者涤纶。它是区别实拍和瑞丽之类的图片款的一个非常明显的指标。瑞丽时尚杂志的服饰图片以突出款式为主,质感一般没有表现出来。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